• 電話

    電話

  • LINE

    LINE

  • Messenger

    Messenger

甜點小學堂

食材嚴選│ Belcolade 貝可拉巧克力


Chocolate Brand-Belcolade_tcm374-94174-2
【Belcolade 貝可拉巧克力】

特色│調溫巧克力品質成份精純、香氣濃郁、口感滑順、味感甘甜、製作嚴謹。用於點心成品,外觀光滑細緻、入口即化,這些都是非調溫巧克力無法比擬的。

優點│通過 ISO 9002 認證,並導入 HACCP 食品安全控制系統,確保產品的食用安全性,除符合英國零售協會食品技術標準 (British Retail Consortium),更榮獲歐洲食物安全檢查服務 (EFSIS) 較高層級之品質認證。

貝可拉(Belcolade)巧克力隸屬於比利時知名食品公司—Puratos集團,自1988年成立,堅持使用100%可可脂來生產製造專業調溫巧克力,是唯一由比利時人投資生產的製造商,其廣泛的產品深獲各國專業師傅的一致肯定,在世界頂級巧克力市場中佔有領導地位。

比利時絕對是歐洲三大巧克力產國之一,擁有世界上最老的巧克力品牌,來自世界手工巧克力最盛行的故鄉-布魯賽爾。頂著比利時人對於巧克力品質的極致要求,其烘焙專用的調溫巧克力,深受全世界專業師傅們的喜愛,在日本更是佔有三分之一的市場。

 

►NAOMA 黑色幽默-巧克力香蕉黑糖戚風蛋糕
NAOMA 黑色幽默-巧克力香蕉黑糖戚風蛋糕

使用 普艾瑪 pur-Amer(73/27/42) -74.1%

可可亞含量最多,甜度最低,特製純苦風味的黑巧克力粒。

 

►NAOMA 委內瑞拉巧克力伯爵乳酪球

NAOMA 委內瑞拉巧克力伯爵乳酪球

使用 委內瑞拉牛奶粒Lait Venezuela-44%

來自委內瑞拉科里歐羅及崔尼塔瑞歐可可豆(Trinitario)是一種較濃郁的牛奶巧克力,帶有榛果、焦糖及香草風味,結合了強烈可可的風味,烤過可可豆的感覺及明顯堅果的口感。

 

NAOMA 巧啡撥片
NAOMA 巧啡撥片

使用 格瑞納達苦甜粒grenada-67%

由崔尼塔瑞歐和科里歐羅可可豆混合而成(Trinitario & Criollo)
此苦甜巧克力具有非常溫潤的口感,結合少許柚子的香味,溫和甘草的觸感及烤焙過咖啡豆的暖意。

 

►NAOMA 雪球餅
NAOMA 雪球餅
 

使用 多明尼加白巧粒Dominican Republic-31%
以其細膩濃稠的奶香口感凸顯其極佳程度的白巧克力,輕柔的奶油及牛奶口味,隱約帶著微量的花朵乾果風味,更加添產品之質感。

 

資料參考來源 │

http://dietatoz.blogspot.tw/2011/05/belcolade.html

http://www.bakerskingdom.com/Templates/Model2/product/product_3.jsp?pi_id=PI0020000000001&code=tw

http://www.bakerskingdom.com/Templates/Model2/product/product_2.jsp?pc_id=PC1270192106861&code=tw

http://www.bakerskingdom.com/Templates/Model2/product/product_3.jsp?pi_id=PI1271304110679&code=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