隱私權保護政策
使用者加NAOMA那歐瑪烘焙之會員或下單時,網站會要求您填寫個人資料,如年齡、性別、職業、電子信箱地址等,其目的是要增加對會員的瞭解,並提供更佳的服務,並且嚴禁內部人員私自使用這些資料。

NAOMA那歐瑪烘焙對於會員個人資料的保護採取比中華民國「電腦處理個人資料保護法」更嚴格之規範。除非經過使用者授權,NAOMA那歐瑪烘焙絕不會揭露、販賣任何使用者的個人資料於第三者。

NAOMA那歐瑪烘焙網站的個人資料均受嚴密保護,NAOMA那歐瑪烘焙會員服務中心享有維護權限者外,其他外部人員皆無法接觸這些資料。

本隱私權聲明自使用者註冊日起生效。由於NAOMA那歐瑪烘焙不斷地推出新的服務及內容,為確實保護會員的隱私權益,本站隨時更新這份聲明的權利,並會主動通知會員所有更新後的資訊。

當您於NAOMA那歐瑪烘焙主動註冊成為會員或下單後,其所輸入的資料,僅供NAOMA那歐瑪烘焙依服務或活動設計參考使用。凡未經您主動註冊所產生的資料,例如使用者機器的IP 位址、使用時間、使用的瀏覽器、瀏覽及點選紀錄等資料,NAOMA那歐瑪烘焙僅對全體使用者行為總和進行分析,並不會對個別使用者進行分析,也不會和特定個人聯繫。